阿约

r全文转afd,搜阿约即可解锁全部内容

『七夕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七夕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卡尔百无聊赖的玩弄着自己手中的化妆盒,弄出‘叮叮咣咣’的响声,最后导致了我们伊莱小盆友的排位以‘失败’为告终。是伊莱生气的将自己的手机扔了出去,砸中了奈布的脑袋,奈布气的站起来滑倒了,用手迅速的拽住了坎贝尔的衣服,坎贝尔的手里还拿着一杯水,由于重心不稳,众人就呆呆的看着杯子里的水... ... 泼到了艾米莉的头上... ...

艾米莉脸蛋红红的,气愤的冲坎贝尔叫到“坎贝尔!!!”坎贝尔感觉自己的背后一凉,原来是艾玛的眼睛一动不动的盯着自己,坎贝尔连忙摆摆手,“*是... ...奈布拽我衣服”奈布撇了撇嘴,“哼,还不是伊莱用手机扔我。”伊莱立马把责任推给了卡尔“什么嘛,明明是卡尔自己弄出声响,导致我排位输了的嘛。”卡尔无奈,自己啥也没干好吗。

艾米莉上卫生间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头发,讨好的对艾玛说“艾玛~你是不是忘了今天是什么日子了?”艾玛笑着说“:怎么可能,今天是七夕啊~”说完。拉着艾米莉出了门“今天我和天使晚些回来哦~”剩下的四位男生在心中默默的翻了个白眼。哼,没吃饭却被喂了一嘴的狗粮。

好不容易安静了一会,“彭————”的一声大门被重重的打开,四人都被吓了一跳,奈布一脸不满的说“我去,谁啊,大清早的————”“小奈布!!!!”奈布话还没说完,就被一坨(?)不明物体抱住了。奈布差点没晕过去,缓了一会,才看清楚是杰克(大猪蹄子)抱住了自己,脸瞬间爆红,“伪绅士,你快给我下去!”还不忘用手去推开杰克。杰克一脸痴汉相“小奈布,我带你去度假好不好啊?”奈布一脸不在乎“谁要跟你去... ...”咦,度假?“哎哎哎!我要去!我要去!”杰克在心里暗想 yes!计划成功!立马把小奈布以每秒250米的速度飞奔而去。

“咳咳”伊莱看向门口“哈斯塔,你怎么来了?”哈斯塔嘴角一抽“怎么,没事就不能找你了?”伊莱不自在的说“不是,我... ...”哈斯塔询问“只是想和你一起出去散散步罢了... ...你要是不愿意... ...”伊莱连忙点头“当然愿意,吾主。”伊莱迅速的穿戴好了衣服,亲昵的挽住哈斯塔的胳膊,“那卡尔,坎贝尔,一会见啦~”

“... ...”俩人无话,卡尔无聊的玩着手机,本想叫坎贝尔一起打排位的,却看见坎贝尔一动不动,脸上还挂着微笑。“喂,坎贝尔?”卡尔好奇的问“你在看什么?”坎贝尔好像没听到卡尔在叫他,突然拿起放在一边的外套,拿起钥匙。往屋外走去。

卡尔叫住他“坎贝尔,你干什么去?”坎贝尔头也不回的道“赴邀。”

最后一个好伙伴也去过什么七夕节了,卡尔无聊的趴在桌子上,他,现在在干什么呢?卡尔摇了摇头,自己怎么可能会想到他呢。“看来,我的小美人在想我哦~”卡尔猛地抬头“约... ...约瑟夫?”卡尔看见了靠在窗边的约瑟夫“你... ...你怎么进来的?”约瑟夫嘴角一钩“你的窗户开着啊~”说完,便慢慢靠近卡尔“我的小美人,你是不是感到无聊啦?”约瑟夫靠近卡尔一步,卡尔就后退一步,“你要干什么!?”卡尔的身体已经靠在了墙上。约瑟夫邪笑“干什么?当然是... ...干你了!”没等卡尔反应过来,约瑟夫就迅速的抱起卡尔,把卡尔往柔软的大床上一丢,卡尔的双臂被约瑟夫用自己的领带绑住(wow!捆绑play啊),卡尔动弹不得,只好听从约瑟夫的动作。约瑟夫看着被自己压在身下的卡尔,笑着吻上了他的荣软的唇... ...

“卡尔?卡尔!你在吗!”坎贝尔从外面约会回来,发现家中好像空无一人,以为卡尔出去了,就打开了灯,结果看见了让人难忘的一幕:

约瑟夫抱着卡尔,一只手搂住卡尔的腰,另一只手放在卡尔的头上。而卡尔在约瑟夫的怀里睡得正香,脸上的口罩也被扔到一边,露出俊俏的脸庞,而衣服的领子敞开着,露出一个个红色的... ... 咳咳。

坎贝尔看的脸红心跳,静悄悄走过去,溜回了房间,坎贝尔在心里感叹:现在的年轻人都这么豪放的吗!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之前的七夕贺文,放了好久,长灰了,热热还能吃(/ω\)


评论(7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