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约

r全文转afd,搜阿约即可解锁全部内容

当你向他要抱抱

第五人格乙女向


ooc预警


杰克


“哦?小甜心想要抱抱?”

“好啊。”

公主抱抱起你

“那,小甜心就用你的身体来奖励我吧♡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杰克:什么,不给奖励?


那就只好强上了♡


裘克


“哈?想让老子抱你?”

“大夏天的也不嫌热。”

“别哭啊... ...我抱就是了”

一脸不情愿的抱了抱你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裘克:喂,我都抱你了,你总得给我好处吧?什么好处?你自己知道的啊♡


谢必安

“看,我给你做了你最喜欢的点心哦~”

放下盘子“想要抱抱?”

“噗呲,你还真是可爱呢。”

从身后把你环抱住

“那,夫人,我的环抱让你感到温暖了吗?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谢必安:你说夫人啊,在床上躺着呢~


范无咎

“娘子娘子!你看我给你带了桂花糕哦~是哥哥刚刚做好的呢~”

“什... ...什么?娘子想要抱抱?”

“可是... ...”

脸黑红黑红的。

“你刚才说什么?我再不抱你你就要去找咱家那只流浪狗大黄了!!”

“不... ...不可以,娘子是我的!”

说完后,立刻熊抱住了你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范无咎:去找流浪狗是你骗我的?呵呵呵,看来我最近没好好‘照顾’你,你是不是飘了?


约瑟夫

“小姐,这是我刚拍的你,真好看”

“唔... ...想要抱抱?是吗?”

温柔的抱住你“好的,我永远遵循小姐的要求。♡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约瑟夫:但是,只有做这种事时,我绝对不会听从小姐的命令啊... ...


奈布

“军人不需要温暖。更何况拥抱”

“... ...”

“但你除外♡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奈布:干这种事不需要解释。


伊莱

一看见你就抱住了你

“小姐问我为什么会知道你的想法?”

“因为我是先知啊~~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伊莱:小姐,我预知我们将在五分钟后会在床上见面♡


伊索

“小... ...小姐,你确定吗?”

“我... ...不是嫌弃你。”

“主要是... ...我,还从未感受过活人的温度。”

“但是,如果是小姐的话,我愿意为你尝试。”

说完,便拥你入怀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伊索:小姐,要不要试试棺材play?♡


短小精悍


评论(4)

热度(357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