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约

r全文转afd,搜阿约即可解锁全部内容

可以让我的嘴里有冰棒吗?

第五人格乙女向


杰/裘/谢/咎/约/奈/伊/卡


“可以让我的嘴里有冰棒吗?”


夏天和什么最配呢?当然是跟冰冰凉凉的冰棒啦♡


杰克


“哎?小姐想吃冰棒吗?”


“可是家里没有啊。”


“不过,这里可是有比冰棒更好吃的哦~”


“小姐,来吧,我可是迫不及待了哦♡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这天,你终于懂得了,无论你说了什么,自家的总是会曲解你的意思,但是最后的结果,你总是会待在床上


裘克


“这么大热天,你让我上哪给你整冰棒去?”


“不行不行 我才不出去呢”


“撒娇?撒娇什么的,我丑爷才不稀罕呢。”


最后还是去给你买了你最爱的抹茶味冰棒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裘克:喂,如果今天这么热的话,那么,不如让我们在做一些更加 热 情的事吧?♡


谢必安


“夫人,不能老吃凉的,会着凉的”


“唉,那么想吃吗?”


“那,就自己做吧~”


“嗯?自己不想做?”


“那么,就来吃现成的吧♡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谢必安:夫人问我跟谁学的?呵呵,隔壁家的杰克啊~~


范无咎


“娘子娘子,你猜我给你带了什么?”


“是你最爱的冰棒啊~~”


“不过稍微有些化了唉”


“没关系哦,只要娘子想要的,我都会给你~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范无咎在这方面意外的纯情呢?


范无咎:还不是怕吓到娘子,我可不想像上次一样被撵去睡沙发


约瑟夫


“亲爱的小姐,不要碰我的相机了。”


“冰棒,谢谢。”


“小姐,你可真可爱,冰棒很甜,谢谢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约瑟夫:小姐,这次我们来个镜像play啊,也可以把冰棒带到镜像里去啊


奈布


“冰棒???”


“我在军队的时候可没有吃过这东西。”


“不过,现在我早已脱离那残酷的军队生活。”


“因为有你♡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奈布:噗呲,我又不像杰克和必安那样不节制,不过,竟然你都说出来了,还不快把自己洗干净在房间里等我?


伊莱


“小姐,你在干什么?”


“小姐,快停下你这愚蠢的动作”


“小姐,请不要再给役鸟喂冰棒了。”


“嗯?役鸟重要还是你重要?”


“恕我直言,我还是觉得役鸟比较重要些”


来自伊莱的直男三连


“不过... ...”


“在我心里,你更重要♡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伊莱:不要再说我是直男了嘛,那小姐要不要验证一下??


卡尔


“小姐,冰棒在冰箱里。”


“是你最爱的抹茶口味”


“好了,我现在要工作了”


“忙完马上就陪你,好吗?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卡尔:小姐,不乖的孩子会受到惩罚哦,要不这次用冰棒试一下吧♡♡


写完了要发的时候突然发现没有写约瑟夫,原谅我的短小(*'▽'*)♪


评论(6)

热度(28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