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约

r全文转afd,搜阿约即可解锁全部内容

『番外』ABO系列

“hello,大家好啊~”

『啊啊啊啊!!约大我爱你!!』

约瑟夫笑着说“谢谢这位小粉丝的支持啊~”

『楼上的,你单身几年了,手速那么快。』

『9494』

『约约最近又帅了。』

约瑟夫轻笑一声,用手控制着鼠标,熟练的点开了电脑上的“第五人格”。“好啦好啦,今天继续给大家直播游戏。今天我要刷匹配局。”

『哎哎?约大是要刷骰子吗?』

约瑟夫朝镜头做了一个wink,“是的呢,赛季更新了,所以我要开始攒骰子刷赛季精华了。”

『约大,这个新赛季有摄影师的新皮肤哦!』

『没错没错,这个皮肤超级好看的呢!』

『emm... ...我记得好像是叫‘阿波罗’来着。』

约瑟夫微微眯了眯眼睛,“嗯?那这次的目标就是它了。”

『我已死亡。原因:被迷死。』

约瑟夫不在说话,而是打开了匹配局,点击了‘准备开始’。

画面很快跳转,对面的求生者很快的刷了出来。

『约大要小心对面的人』

『没错没错!』

『对面可是有我们的卡尔小可爱的』

『奈布是我身下受进入房间』

『啊啊啊,是杰大啊』

『黄一只猪,火箭专业户进入房间』

『这是四大主播聚齐了吗!!』

『奈布是我身下受:约瑟夫,好好对待我的小先生』

『黄一只猪:+1』

『火箭专业户:+1』

『明明是来看约大直播的,却被塞了一嘴的狗粮』

约瑟夫无奈的说:“那我这局不如佛了算了。”

『提议不错』

约瑟夫叹了一口气,点击开始,去发现对面是他宿敌的号。

所谓的宿敌,不过是排行榜上俩人的排行不相上下而已,结果被大家添油加醋的成了宿敌而已。

约瑟夫出生在红教堂的墓地附近,回头就是一个摄像机,拍了张照,进入镜像。

“看来小卡尔离我不远呢~”约瑟夫看着入殓师的镜像,直接来了一刀。

『约大不是要佛吗』

“哼~佛三杀一我觉得不错”

『约大腹黑模式上线。』

『报告约大,刚才卡尔在他的直播间说要溜哭你。』

『出现一个叛徒!』

约瑟夫挑了挑眉,“遛哭我?”

『约大要认真起来了』

约瑟夫熟练的控制着鼠标,将入殓师绑上了椅子,刚好镜像结束,入殓师倒地。

约瑟夫勾起嘴角,来到卡尔身边,将卡尔绑在椅子上。

这时前锋来救他,撞了约瑟夫一下,把卡尔救下,但往前跑了一阵子,就站在原地不动了。

约瑟夫疑惑的想,怎么不动了,依照卡尔的风格应该不是挂机啊

这时空气弥漫着奶油焦糖的味道,约瑟夫皱起了眉头,这不是自己的信息素啊,自己是个Alpha,不会放出那么浓烈的信息素啊。

约瑟夫想到了什么,匆匆关闭直播,“对不起大家,今天就先到这吧。”

约瑟夫赶紧敲响隔壁的门,“卡尔?卡尔!”就没有人答应,就直接开门进去。

只见卡尔蜷缩在床上,嘴里还发出那诱惑人的声音。

约瑟夫来到卡尔身边,轻生问道“卡尔,你发情期到了?”

卡尔“嗯”了一声,用手指了指一旁的柜子,“帮... ...帮帮我,拿抑制... ...剂”

约瑟夫并没有动作,而是邪笑,俯下身靠近卡尔,“呐,小美人,介不介意,让一个Alpha来帮你啊~~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原谅我拖更那么久,现在初三了,放学回家写作业再加上背小科就要十点了,所以体谅一下我吧,谢谢(*°∀°)=3


评论(11)

热度(6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