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约

r全文转afd,搜阿约即可解锁全部内容

№. 4

一场闹剧过后,奈布也被杰克扛走了。而卡尔和坎贝尔一脸无奈的表情。坎贝尔叹了口气“卡尔先生,请跟我来。”卡尔默默跟随。

坎贝尔拿过卡尔的箱子,边走边介绍,“一个月以前,不知从谁那里传出了『在森林的深处有着守林人看管着的宝藏』于是有些不怕死的人便去寻找这个并没有可信度的传说,虽然活着回来了,但是却昏迷不醒,根据本村的医生艾米莉说,他们的血管都被某个不知名的东西冻住,导致血液输送不到大脑,所以陷入昏迷状态。”卡尔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,“那昏迷的人呢?”坎贝尔回答“现在都在艾米莉的诊所。”卡尔点了点头,“带我去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艾米莉诊所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清脆的风铃声响起,艾米莉放下手中的针筒与药剂,“喂,艾米莉,你在吗!”艾米莉皱了皱眉,“诺顿先生,请你小声一点,我的病人们需要休息。”坎贝尔嘟囔“明明都昏睡了嘛... ...”尽管说的很小声,但还是被听力很好的艾米莉听见了,“嗯?你说什么?”坎贝尔打了个激灵,要知道,艾米莉的生气程度可是不容小觑的。坎贝尔连忙把卡尔推出来,“艾米莉,这是卡尔,是协会派来的驱魔人。”艾米莉伸出手,“你好,我是本诊所的医生,艾米莉.黛尔,叫我艾米莉就好。”卡尔虽然有社恐,但是基本的礼貌还是要有的,所以把手上的手套摘下来,轻轻的握了握,立马缩了回去。

艾米莉并不在意这些,坎贝尔向艾米莉介绍了来由,“艾米莉,卡尔是想了解为何男人们都昏睡的原因的。”艾米莉点了点头,“好的,那驱魔人先生,请随我来。”

艾米莉带着卡尔俩人来到一个房间,轻轻叩了叩门,“艾玛?你在吗?我进来了。”说完就打开了门,只见一个戴着草帽的女孩手里翻看这一本草药书,嘴里轻轻的哼着不着调的歌曲(艾玛:我唱歌不比杰克好听。杰克:管我什么事,不要打扰我☀️我的小奈布。)艾玛微笑的看着来人。“艾米莉 你来了”艾米莉的脸上也有了一丝笑容,向艾玛介绍,“艾玛这位是卡尔,是来着调查的。”艾玛瞅向卡尔,“卡尔先生,这些人好像是中了某种毒而导致昏迷的。卡尔点了点头“说来听听。””“emm... ...艾米莉给了我一份化验报告,血管都被冻住,但是导致血管冻住的却不是在0℃以下这种地方生活下去的,毕竟森林不可能出现这种地方的。所以我由此推测,是因为某种物品,从而导致昏迷的。”卡尔认真的听着。“但是奇怪的是,我查了草药书,却没有可以使人昏迷的草药。”坎贝尔想了想,“说不定是矿物所致呢?”艾米莉疑惑的问“矿物?”坎贝尔确信的说“没错 就是矿物,因为宝藏一定是关于金币或者是珠宝。所以这肯定以矿物导致的昏迷。”卡尔赞许的拍了拍坎贝尔的肩膀“那就把重点暂且放在矿物上。现在搜索范围已经小了一半,接下来只要找到导致人们昏迷的原因就好了。”坎贝尔严肃的说“好,那我今天晚上回去查查。”艾米莉看了看表“时间也不早了,今天先让驱魔人先生好好休息吧,明天肯定会很累的。”坎贝尔点了点头,“好的,卡尔,那你就先住我家吧。”卡尔抱歉的笑了笑“麻烦你了。”坎贝尔笑着说“没事,毕竟你也是受我们的委托而来的。”卡尔与坎贝尔离开了艾米莉的诊所。卡尔心里想着,恐怕事情没那么简单。这时,坎贝尔看见路边有一块淡蓝色的水晶,坎贝尔原先作为一名矿工,看见这样漂亮的水晶,立马放进了自己的兜里,却不知这块水晶,使接下来的事变得扑朔迷离... ...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快开学的我依旧在补作业~~


评论

热度(6)